AD (728x60)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关于美亚】



交錯式百葉窗切換效果 - 上下進場



        美亚钢管是台湾第一家钢管专业制造工厂,自1959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制造及销售高质量钢管为职志,「质量的美亚」在一般结构钢管、电线导管、镀锌钢管、瓦斯输送用钢管等管材产品市场建立起质量保证且被客户充分信赖的优良商誉,也建立有坚实稳固的经销体系和领导性的市场占有。


        1980年第一家自力开发高质量拉内焊缝机械构造用碳钢钢管,成功的将台湾钢管工业技术水准向上提升了一大步,支持台湾汽车,机车工业及机械加工工业顺利替代对于进口机械构造用碳钢钢管的依赖,为台湾工业自主化作出重要的贡献。

        1988年为配合改善国民生活质量对于饮用水管材料的升级,投资增设不锈钢管生产工厂,制造304系列不锈钢配管,不锈钢构造管,及309、316系列不锈钢构造管,一方面充实美亚钢管产品的完整性,更为提供市场更优质的钢管制品作出具体努力。

        1997年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创立广州美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大陆华南地区客户提供快速敏捷的,襄括热轧、冷轧、电解镀锌、热浸镀锌、烤漆、电磁、不锈钢、铝板等全方位钢卷钢板的裁剪配送服务,以及热轧、冷轧碳钢与不锈钢的钢管生产销售服务。开业多年来获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鼓励,销售区域今日已扩及华东、华中,经营绩效颇为良好。2003年广州美亚已获准改制为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更名为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10月成立越南美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展开对东南亚国协市场经营的全新布局。该公司正以高质量拉内焊缝机械构造用钢管的制造销售,服务以越南为中心的东南亚国协市场地区汽车、机车及机械加工客户。

        2013年12月投资泰国广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进一步跨足焊接钢管制造与精 密抽管加工的高值化钢管制造领域。该厂承制外径12.7m m - 60.5m m ,厚度1.0 - 6.1m m 的汽机车及机械加工用钢管,提供汽机车零部件精密加工使用,更迅速地服务泰国及东南亚国协地区客户。

        2014年5月成立美亚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各类型钢管相关产品的内外销市场,为台湾美亚与海内外合作工厂的产品寻找新的出路。美亚国际贸易也将开发钢管以外的其它钢铁类与非钢铁类产品的贸易机会,扩增公司营业项目范围,以发展成为综合贸易商为企业目标。期许能够以机动灵活的团队,灵敏的市场嗅觉,善用现代营销工具,开发各种商品进出口买卖,为美亚创造无限的新商机。

 
Copyright © 美亚钢管厂股份有限公司